close

 

傳說中第一名早餐的Bills真的不是蓋的.

(哈~還好有訂位....還好有訂位~)

z1  

我們到的時候,居然從6樓平面一路排上樓梯到7樓Bills入口處.

還記得當天排隊的人潮看著我一路往上衝.

然後直接進入餐廳的疑惑與驚訝的眼神.

心裡就暗竊喜...(胖胖:是暗自嗎?明明就有點ㄕㄨㄤˇ)

z2  

好啦~~雖然沒有排到隊.但還是有等到~~

Bills幾乎每一道熱食都需要等上20min.

所以當你點好菜時...服務生會先告知你一下.

然後提醒或建議你是不是要來份沙拉先擋一下空空的肚子.^

z0  

等待餐點之前..

先來拍拍Bills餐廳的裝潢吧~ (有事先尋問可拍)

 

我們選了離我們住最近的Bills表參道分店.

於TOKYU PLAZA的7.

z13  

店內的裝潢很舒服.讓人有置身在自己家的感覺.

z6

有一個小小的區塊是用大書櫃做背景. (喂喂~背景咧~~真的可以看的書好嗎?)

搭配舒適居家的沙發.

z3  

還有一個大大的白色櫃子裝滿了紅酒和酒杯.

z4  

隨處可看到的小小角落.

也都有這樣簡單的層格書櫃.整個很文青.

z5  

對著滿滿的人潮拍照有點不太好意思.所以只好簡單的拍幾張. 

 

等著等著...我們點的飲料就來了.

這杯是我點的覆盆莓冰沙...看的懂得英文太少,看到frappe就直接點.

還好還好~~還不錯喝^

z7  

 

真的大約20min...熟食就到了!

熱食的部份我直問請服務生推薦top 1 的熟食餐. 

也很恰巧推薦的就是我原本想要try的Chargrilled rib eye.

總得選一樣牛肉來食, 給胖胖開心一下.噗~

z8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很快的掃光了rib eye.

接著傳說中美味第一的Hot Cake就來了. 

原本我只點了一份(我的計劃是要去吃拉麵宵夜的).

但胖胖聽到要等20min, 覺得點一份好像有點可惜..又多追加了一份. 

 

一看到蓬鬆的鬆餅...我就知道肯定好吃的.

香噴噴的味道..呼呼...第一口入口.

哇哇哇~~~入口即化....也太好吃了吧!

搭配一旁的香蕉....媽呀~~~~也太美味了吧!

z9  

很怕是胖胖的地雷...一直問他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一直跟我說:「好吃啊~~~」 「蠻好吃的啊!」.

z10  

那....點一人一份是對的!

真的好好吃喔.....我愈吃愈開心...還有一點點捨不得吃太快~

z11  

就在我吃到最後的一口.....

胖胖突然說「婆~~很好吃吼~~你很開心很喜歡吼~~那我這邊也給你吃..你慢慢吃喔.」

實在不曉得這男人是真看我喜歡給我吃呢.

還是他其實覺得沒這麼好吃~

總之~我聽到他這麼說時...也很樂在其中.

因為~~真的好好吃啊~~~~

 

但....他給我的份量幾乎又是一人份(有三塊只吃了一塊)

以置於我一整個吃太撐....到後面覺得滿到喉嚨了, 好想吐,~

原本好好,好開心的hot cake.

因為吃太撐..命運就變不一樣了...@@

 這位先生..麻煩以後點菜聽老婆的話!拜託~~~~~

 

 

 

 

喔喔...這裡跳下tone.

這次在Bills樓梯間看到這展燈.

覺得好喜歡喔~~~~~

以後有新房子還是重新裝潢什麼的..一定要買它!

z12   

 

 

Where is 表參道Bills?

How to go?

地鐵明治神宮站旁的5號出口, 出站後往前走, 找到TOKYU PLAZA大樓.

大樓內的第7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