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本來想說我的blog再也沒機會寫自己戰利品文了說.

畢竟現在實在沒有太多時間花在拍自己戰利品上面.

大多的空閒時間要帶小人出走,

有閒在家裡的時間又得陪小元寶或紀錄整理小元寶的成長或出遊的照片.

實在是這次的雪靴太波折太心情起伏了~

 

EMU雪靴是我在今年農曆年前敗入的4雙鞋之一,

本來沒有plan要再買靴子,

恰好朋友要去澳洲玩,問我有沒有想帶什麼?

然後胖胖那陣子心情很好, 一直叫我選禮物.

就想到自己看了好久的Hunter雨鞋.(那陣子又濕又冷.真的超想要一雙!)

但去店面試穿後.覺得鞋子有點硬,又怕穿久腳會臭,就放棄.

最後在sogo發現居然有像UGG一樣的雪靴還有防水功能.

但因為我喜歡的款式居然沒有water proof.於是也放棄...

這次朋友主動問要幫帶,

就想起之前看到的這款澳洲牌防水靴....就直接上官網買了!

 

話說這雙靴子我當初在官網order時就弄好久, website結帳時一直卡住. (莫非是前兆)

 

好不容易order 完成了.....又連絡不上朋友.

 

我們一邊在過年,他在澳洲的另一端開心遊玩..完全沒有上網.

 

還好還好,他雖沒上網確有在看email. @@

 

收到他已經收到靴子的訊息後...我就開始期待能穿著他在下雨天趴走^

 

 

結果~~~就在我期待當天要拿到時....

 

接到他行李遺失的電話~~~~~晴天霹靂!!!

當然~~我第一時間聽到還是很平淡的說~沒關係啦~~反而擔心他買的更多的自己東西~

然後自己的心偷偷在滴血......一直跟胖胖說我的X千元飛不見了~

 

哈哈...還好折騰一週以後...在馬來西亞機場找到了!

哈哈哈哈~~~失而復得~~更是開心啊!!

 

好久沒有拍戰利品...

馬上很開心說這雙一定要拍要分享!

 

 

 

  

標牌的WATER PROOF~~說明這雙是防水的.

1

可以整雙泡到水裡...(雖然不建議..)

但一整天在雨中手路的潑水..完全沒問題!

2

背後有一個EMU mark, 讚!

3

因為之前穿雪靴都覺得有點笨笨腿短短的fu.

這雙的後邊設計..有修飾拉長腿型的效果!一試穿就愛上! ^^

4

開箱時小元寶也在~~

看到媽媽穿也搶著穿.

5

還會覺媽媽說...好舒服~~~~噗~~

明明他穿就很重...還是自己"嘿咻"了一聲.

6

哈哈, 還可以穿著跳舞呢!

7  

不知道不是不真的太舒服了,

第二天一早出門我拿出來要穿,

小元寶還哭哭的跟我搶著穿.

好不容易在門口說服他說...以後他腳腳不會長大了再買給他,可以和媽媽穿一樣的~呼呼~

 

經過這次經驗....以後可能會想少請朋友帶東西回來~

不過後來再仔細想想...這樣有便宜還能買到喜歡的不買好像也很可惜...

應該是以後如果是超出某個價格..就請好朋友用提貨帶回才是啊!

硬是要買就對了.......(被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