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仁川機場後,

買了T-money卡(回台後發現之前買的沒丟)後就搭AREX機場輕軌列車到入住的飯店

1  

輕軌列車很方便, 價格也比巴士便宜很多 (~4200韓元)

 

我們住的飯店離機場大約是70分鐘

2  

很快的先將行李放置在飯店後

我們就出發吃中餐了!

 

 

第一次來首爾, 對陳玉華奶奶的一隻雞沒什麼好感.

這次來, 我姐[提議要吃看看網路說的到底是有多厲害.

因此,我們來了東大門 (如果不是一隻雞應該不會來東大門)

 

一樣從東大門9號出口出來後直行

從Pyoung Hw Clothing Market 到對面的路直走過去

就可以從遠遠的地方認到老奶奶肖相圖

3     

 

這一次我沒有先加上泡菜(我姐不吃辣)

直接讓一整隻剪好的雞慢慢燉到香

鍋裡用大量的大蒜和大蔥和二片馬鈴薯雞熬煮

一隻雞20000韓元,年糕1000韓元,麵是2000韓元

4

 

大火慢熬,湯頭有熬愈香愈濃郁

 

6  

這次吃感覺比第一次吃好吃多了

味道很清甜,吃的出雞湯的精華

重點是吃完完全不會感到口乾舌燥

整鍋雞通通清空

 

 

吃完陳奶奶後直接就先衝明洞

7  

我姐有太多to buy list第一天就先衝明洞

我對韓國彩妝保美養品沒太多研究

唯一只想買之前用過好用的BB霜(已經用了二條)

下面是這是我姐第一天戰利品

8  

See, 她真的是來掃貨的吧!

 

 

 

買完後, 我們就去吃我念念不忘的新村烤肉了.

這次吃, 覺得沒之前來這麼好吃了!

9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