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快快結束三月的大阪行紀錄

準備開始先紀錄西雅圖的行程

竟在草稿列表發現這篇!

都過了大半年了....沒發!

趕快補上...

 

 

 

 

今年下半年真的是忙呼呼的過

從很突然的在宜蘭買房後就開始覺得事情愈來愈多

然後又很突然而來的說要創業有的沒的把原本就忙的生活弄得更加忙

每天起床洗潄完就是小孩上學前的準備

下班回去也是繞著小孩在打轉

能擁有只屬於倆個人的時間真的就只有每天上下班的車子時間

還有每晚的小孩睡了以後 (雖然我常常都自己一人先昏睡了.)

今年要不是胖胖的哥們Ray邀請一起慶祝我們的結婚週年的話

我們倆可能都會錯過好好吃一餐的機會吧? (雖然胖胖一直說他沒忘...)

一起來看看我們週年紀念日享用的牛排大餐吧!

 

今年我們在亞歷山大牛排慶祝八週年

在美國非常知名的亞歷山大這二年剛到台灣展店

一直耳聞它的美味牛排

這次趁著結婚週年日來好好品嚐一下

 

 亞歷山大位在敦南誠品店旁

1  

餐廳整體的裝潢是有點時尚感的現代風格

進入後會有一種來到頂極餐廳的fu (阿不然咧~)

2

餐廳內的服務人員很多位

話說胖胖的記憶也太好

在餐廳就坐時他就問我你有沒有覺得某位服務生很眼熟

我也沒想太多只覺得好像有耶

直到我們點酒品恰巧是由那位服務生來

胖胖直接問:「不好意思,覺得你好眼熟,方便問你之前是不是有在亞都麗緻餐廳服務過?」

「這裡有好幾位都很眼熟,你們是整個team一起過來嗎?」

果然!有好幾個以前就在那服務

胖胖也太強了吧! (呼...真的不能跟他爭辨誰記得對或錯...@@)

3

Menu是很有質感的皮質做成

4

胖胖和我點了一份32oz乾式熟成波特丁骨(二人份)

朋友一家三口則是點了和我們一樣的32oz乾式熟成波特丁骨& 8oz 菲力牛排

5

擺上燭光、小盆栽再對應窗外的夜景

好美好有情調~

6

入座後先上來的是傳統的麵包

麵包搭配傳統的奶油

分別有二種口味能選擇

9

簡單的核桃麵包與橄欖麵包

口感鬆軟好吃

抹上鹹香奶油真的很合我味!

10

8

接上呈上的是搭配牛排的鹽

分別為法國花鹽之花、夏威夷黑鹽、昆布鹽、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搭配牛排

我個人偏愛還是玫瑰鹽

11

亞歷山大最加分的就是多元的酒品收藏

來到這裡當然別忘了點瓶佐餐用的紅酒囉~

拿到酒單選酒時

會有專業的酒師細細的告訴你酒的產地、口感和味道

非常的專業(雖然我聽不懂)

胖胖點了一瓶美國產地的紅酒

喝起來很順口帶點果香味

13

我們五位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前菜

12

32  

越光米加上新鮮母雞蛋、海膽和日本青葱

飯帶點奶油的香氣,底部放上少許的鍋巴

吃起來有越光米飯的黏Q感

配上海洋風味的海膽

真是美味極了~

15

胖胖點的是北海道生干貝

新鮮的生干貝加上特製的醬汁

新鮮爽口

16

用完前菜後接著送一杯湯品

採用一種法式清湯的概念

湯喝起來相當清爽

湯頭裡代點昆布和野菇極淡淡的松露味

好喝!

17

重頭戲要登場了....

燈燈....32oz乾式熟成波特丁骨牛排份量很足!

牛排吃起來外香內軟

肉質超級鮮嫩

滿滿的的肉汁香氣

也太好吃了!

14

牛排特別之處還有它所使用的陶石盤

為了讓食客可以一直吃到有溫度的牛肉

處理時熟度的控制就相當重要

亞歷山大的對於牛排的處理與風味真的是有讓我驚訝到.

重點是真的好好吃啊~~~

18

菲力牛排也有小小的品嚐了一口

肉質也是鮮嫩可口啊~~

19

接著是另外送上的配菜

我特別喜歡山蘇這道配菜

味道很特別!還可以續盤喔~

20

21

22

吃到這裡我們的肚子其實也差不多滿了.

看到甜點後...

哇!好多元的甜點選擇

有冰淇淋、乳酪條、手工餅干

吃完也不太讓人感到太過的甜膩感

24

25

26

搭配咖啡、茶品恰到好處!

27

29

再來是我們的八週年Happy Anniversary!

28

時間也真的過太快了吧!

恐怖的時光飛逝啊~~~~~~~~

31

謝謝Ray相邀

算算我們好像一起歡慶週年三次了....

八年就佔了三次, 你們在我們婚後的人生也太重要了啊~~~~^^

30

真的很喜歡亞歷山大的服務與餐點

之後有重要節日也會再次光臨的!大讚啊!

 

 

 

大餐吃完, 當然不能忘了對胖胖的感謝語了...

 

謝謝過了這麼多年你始終如一

雖然常常跟你計較誰陪孩子的時間比較多

但其實內心的我是希望你不要這樣把阿哩阿雜的事都攔在身

謝謝不管你有多累是不是已睡著

在我喊背痛時你還願意伸出雙手來幫我滾背按摩

謝謝說得到就會努力達成的毅力

讓我覺得再累也甘願(胖:到底是誰累?)

謝謝你為了讓未來更好的計畫和努力

讓我們對未來充滿正面能量

你說過調整自己讓我們的身邊充滿好的氣場

相信未來會更好!

我通通有記住, 一起加油吧!

 

 

 

Where is Alexander's Steakhouse Taipei?

ADD: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號

TEL: 02-2741-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