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名大噪的甜點之最---DAZZLING cafe'

我終於吃到嚕!

2.JPG

 

那獨特的招牌土司一口下肚.

酥香、美味的幸福口感..

至今都還令我垂涎三尺呀!!

 

 

蜜糖土司是由名人孫芸芸所投資開設.

主打美味可口的招牌土司.

店外滿滿的等待人潮..以及店內滿滿的客人...

招實令人咋舌. 

1.JPG

3.JPG 

就連menu的設計都讓人甜到裡頭去..

4.jpg 

既然是吃甜點.....那先登場的當然就是蜜糖土司囉..

方塊型的土司塊.上面擺滿了各式不同的水果和cream.

加上一顆冰琪淋...吃的時候沾一下..

哇~真是美味呀!好好吃啊~~~

5.JPG 

因為土司的名稱實在太繞舌了..所以請原諒我頭惱不好記不得.

6.JPG 

我們八個人點了四份招牌土司...每一種都好好吃^^..

7.JPG 

藏在蜜糖土司的方型土司塊裡...

中間是一條條長方型的棉密的部份.

用小夾子夾出來.是一條條金黃色的土司.

加上一點點糖烤一烤.口感很酥香..

整份被大切八塊後土司..一塊也沒剩的吃個精光.

真的是史上無敵爆好吃的啦!

8.JPG 

 

除了招牌的蜜糖土司DAZZLING Cafe'

這裡也提供義大利麵和三明治等輕食.

 

然後點了四份主餐義大利麵...外加一個湯品和前菜.

9.jpg 

還有飲料八杯.......

10.jpg 

猜猜看...

這樣一共花了多少錢???

 

 

答案揭曉....

4048大洋!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貴耶..

雖然義大利麵和飲料的口味並不差,價位也不高.

但相較於蜜糖土司就遜色多了...

下次來..我只想點蜜糖土司就好..^^

"下次來!" <--(小姐!你難道不知道要一個月前預約嗎?)

 

如果不怕胖.. 聽說平日晚上9點以後..會有位置哦..

愛吃or想吃的人...快去碰碰運氣吧!

 

Where is Dazzling Cafe' ?

ADD: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1樓

TEL:02-8773-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