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7.JPG

哈哈...你們沒看錯..

我去找猛男了!

 

這張照是用店家送我的立可拍相片翻拍的.

所以照片有一點點模糊..

 

再大放送一張用相機捕捉到的..

z13.JPG 

你們說這個男人是不是身材好到翻掉吧?(流口水....)

  

 

回到家放下行李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這張照片翻出來. 

得意的晾給我家胖胖看.

 

嘻嘻...一想到我當時"心花怒放"的心情.

就不自覺得陶醉起來. <--一整個很欠扁...

 

 

 

第五大道-5th Ave.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人對第五道大應該都不陌生吧..

這裡充斥著精品名牌店.

是紐約最著名的時尚名品大道.

z3.JPG 

這整條街對我來說就像博物館一樣...

只能看不能買.......嗚嗚~

因此,我只能東拍拍西拍拍...

z8.JPG  

這個鑲滿了金光閃閃的櫥窗賣的可都是超昂貴的時尚包款. 

z9.JPG 

z4.JPG 

PRADA!PRADA!我好想買呀~~~>////<

z5.JPG 

 

三層樓高的大型玩偶店..

z1.JPG 

A&F旁邊的Hollister近期就要開幕了...

我無緣光顧....>"""<

z12.JPG 

 看看這個NBA運動用品店..是不是好似置身於籃球場裡...

z6.JPG

 

從46街走到這棟漂亮的教堂式建築...

大概是這熱鬧非凡的第五大道尾了吧..

z10.JPG  

z11.JPG 

 

有機會到紐約的朋友..

別忘了到最熱鬧的第五大道

感受一下紐約的時尚氛圍喔!

 

 

最後...偷偷告訴各位...

我這趟紐約行最值得珍藏的回憶就是那個..帥帥的猛男照啦!

(被胖胖飛踢~~)

 

~紐約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