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糖朝都不陌生...

第一次在香港吃過後....糖朝就一直深入我心....

真的很喜歡吃香港的粥...慢火將米粒熬煮至濃稠的煲湯..

那份入口的香郁甜味Nana至今無法忘懷.....

 

但是...台灣引進糖朝餐廳這麼久..我卻從未光臨過...實在太遜了.....

今天在前工作好伙伴的號招之下前去品嚐.....一圓想吃港式粥品的夢..

 

嚴格來看...糖朝的店內設計裝潢和香港還是有差..

從裝潢到桌椅的用料....香港的糖朝比較精緻一些....

不過..沒關係...裝潢精緻不精緻還是不減我想吃的那份慾望.....

Page1.jpg Page2.jpg

牆面上還貼著年代久遠的糖朝盛況..

Page0.jpg 

因為我比較早到的關係...仔仔細細的將菜單研究了好幾番.....

▼想念已久的"糖朝巧製及第粥"是一定要點的啦...

可惜吃完後大感失望~~~~x_x" 水量太多..一點也不像久熬的煲湯嘛!

 Page3.jpg 

即叫即製鮮炸兩-果人菜如其名..一點完馬上就上菜了..河粉裡頭的果著香脆的油條

吃起來香脆可口..好吃好吃~

Page4.jpg 

鼓汁蒸排骨的肉質還蠻鮮嫩的..只不過味道有點偏重..不是很愛...

Page5.jpg 

糖朝XO醬海鮮炒飯

這道是唯一一道沒吃完的菜了....kulin踩到自己地雷...裡頭有魚!他不敢吃...哈 ~

Page6.jpg 

煎北菇蘿蔔糕也沒道地的這麼好吃...跟香港總店實在不能比呀!

Page7.jpg    

芝麻炸明蝦卷應該是今天點的最成功的一道菜了....

酥危的白芝麻外皮裡頭包裹著鮮嫩的蝦子...好吃極了~

Page8.jpg 

▼來糖朝再飽也一定要點的甜品...豆腐花紅豆沙

雖然服務生已在點前特別尋問陳皮味可以接受嗎?

但是硬是說ok的我..最後果然後悔了....

陳皮也太重了吧...吃不太到紅豆的豆香味耶...自己也踩到地雷..(悶)

Page9.jpg 

吃完了上面的每一道菜後.....我不得不說....怎麼差這麼多!!!

可能是對粥的要求太高了...再加上蘿蔔糕和排骨都沒有香港的好吃....

所以一整個大失望......台灣開的糖朝以後絕不會再去了...打X!!!!

 

Where is 糖朝(忠孝店)

Address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投160號(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TEL: 02-2772-2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