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女兒真不好當XXXXX....

為了體恤阿爸阿母的辛苦,趁著這次阿爸休長假,替他安排一下他常掛在嘴上的桂林之旅..

於是在網路拼命的找行程,希望找個人數不是很多,走路的行程少,還有飯店要好的團體旅遊...

希望讓他們二老出門走走....也算是為女的一點點心意..

五天四夜的行程不貴...二人含護照簽証5萬大元有找...就這樣請老弟載他們二老去機場,並交待一些旅行前的小叮嚀..

一直到他們在大陸的第四天,為女我還打國際電話關心一下他們的狀況...聽到阿爸開心的語氣... 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

還跟他二老說..這次行程如果ok, 以後可以再出去玩...

阿知事情往往都是在最後一刻發生...當天下午...接到阿爸的來電...霹頭就問他們的旅費我付了多少?

原來是他們同團的婆婆媽媽你一句我一句的在比價....當下..我直接說玩的開心比較重要,不要去討論多少錢...

礙於導遊要跟阿爸收取每日小費的費用...而其他團員居然不用收....阿爸就又再次詢問了....

奈合不了他...我就說我們一定比別人便宜,叫他別比了....阿知居然生氣起來,說我不告訴他價錢....

阿哩咧...我只是想說開心最重要咩....結果告知了價錢後,他發現我們付的比別人多一點點....

反倒不高興了起來...電話中,婆婆媽媽你一句我一句,我阿爸根本聽不進去我說的話...

國際電話費這麼貴,為了這個團費,打過來,還不聽我說話,旁邊的團員有一句沒一句的...

就這樣耗快20分鐘~~我氣炸了...不顧公司的左鄰右舍大吼, "你們到底聽不聽我說話啦!" "不要再討論錢了,有人要收小費,叫他

回國在機場跟我收"..就掛了電話.......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對父母大吼......當下的我真的是氣極了...電話中,婆媽1號一句"我付多

少,沒啦我們只付多少"..  婆媽2號"不是哦,你們被貴了,沒這麼多" .... 接著3號...4號...........

到底是夠了沒....錢是我付又不是你們付...付多了也是我被人貴了...干你們什麼事呀!

氣氣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