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喝一杯現煮的咖啡..已成為我的習慣...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覺得喝了可以醒腦..帶來一天的好心情..
 
我不懂什麼豆子的產地,也不懂豆子的研磨......(雖然偶爾還是會挑剔一下胖胖泡的咖啡的濃度問題)...
只是單純的想喝、喜歡喝.
喜歡它的咖啡香氣..
喜歡它帶點回甘的味道..
喜歡喝著它時的氛圍...
 
最近...因為腸子在作怪....我不得不戒了咖啡.....
現在每早醒來....
看著桌上的磨豆機與咖啡機...
還有一杯孤單的咖啡杯...(胖胖的)..
心裡真的很ooxx...
為什麼我不能喝................我好無奈無奈呀!
 
說著說著.....我的咖啡癮又來了.....喝二口...應該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