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告訴我老爸說這趟出差我繞到紐約三天.

我老爸馬上:「紐約!不是一個島嗎?有自由女神的那個..brala brala.」

可見大家對紐約的第一印象.

就是這座聳立在海島上的自由女神像了...

 

為了一睹它的風貌..

我來了二趟South Ferry, 搭了二次船.

2.JPG 

從Staten Island Ferry搭船,

是免費的,但也不會在自由女神島停船.

從這裡搭船只能痴痴的望著自由女神島..

3.JPG

為了不想抱憾終生..隔天又再度於South Ferry地鐵站下車..

轉從真正搭往自由女神的渡輪去---Sorth Ferry碼頭

從地鐵站出來步行約3~5分鐘的腳程.

看到紅磚屋..就是自由女神島售票的地方.

2.JPG 

參觀的行程除了自由女神島還有艾莉絲島.

票價參考如下.

3.JPG 

拿到船票後...準備來去搭船囉..

5.JPG 

碼頭邊的風景很棒..處處可以看到短暫停泊的海鴿..

7.JPG 

滿滿的觀光人潮..可見自由女神島的名氣之大.

4.jpg

自911事件後..要上島的人都必須通過嚴苛的安檢才准上船.... 

6.JPG 

約莫15分..就抵達自由女神島嚕~

 

 

自由女神島-Statue Of Liberty

看過鐵達尼號的朋友們..

還記得女主角望著自由女神像的那一幕嗎??

一樣的畫面在我眼前經過時..我真的好想大喊..

我自由了!

2.JPG

座落於紐約市中心的自由島上

高46米,加上底座為93米的自由女神像

是由法國著名的雕塑家巴托貝爾迪歷時十年完成.

0.JPG

 

女神的外貌設計源於雕塑家的母親.

高舉火炬的右手則是以他妻子的手臂為藍本.

1.JPG

看看上面照片上的人像與女神雕像.

果真有幾分神似呢!

 

此班渡輪還會停靠在艾莉絲島.由於時間的關係.

沒有下島去走走..只在船上拍拍照就離開了.. 

1.JPG

 

呼呼...紐約最值的一遊的自由女神島.

真不敢相信我就這麼踏上囉...

心情至今還是興奮不已..

紐約啊紐約..我又多走了這個地方囉~~msn_1.jpg

 

~紐約行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