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的大吃大喝..

真的不肥也難啊!

看看我的肥肥臉..

真的是該控制一下我的食慾了..

z1.JPG

   ↑胖胖怎麼一臉醉樣???

 

 

廢言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們這次到亞都麗緻吃啥麼囉..

 

 

亞都麗緻–巴塞麗廳

融合了法式的鄉村料理與歐式下午茶.

到充滿氣氛的巴賽麗廳.與朋友喝酒聊天.

心情真的很放鬆.

z2.JPG  

以Art Deco裝飾藝術打造的巴賽麗廳.

配上現場的鋼琴演奏.有種獨特浪慢的氣息.

z3.JPG 

桌上擺上一朵紅玫瑰.頗有歐洲的老式風格.

z5.JPG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z9.JPG 

z10.JPG 

z12.JPG 

我點了肋眼牛排...

 

z10.JPG 

還是我點的肋眼牛肉最好吃了.....^^

z0.JPG 

胖胖點的鄉村風味烤肉串...我覺得有點乾乾的.味道也普普.

這個臭胖子.說不餓還一個人點了二份.

z11.JPG 

最可惡的是...還通通都吃光光..>""<(白眼.不是不餓~)

z13.JPG 

 

最近是適逢啤酒節.到巴賽麗廳只要加500元就可以無限暢飲各國啤酒.

我家胖胖大酒鬼...眼裡就只有酒、酒、酒!!

z8.JPG 

荷蘭啤酒.

z14.JPG 

義大利啤酒.

z15.JPG 

比利時啤酒.

z16.JPG 

德國啤酒.

z17.JPG   

我們一致公認德國啤酒最好喝..

以上國家的啤酒..胖胖一個人全喝了..再外加三杯的德國啤酒..

你們說..他是不是大酒鬼?!   (Nana:死小孩.死小孩!)

 

據說巴賽麗廳最有名的是舒芙蕾

Nana嚐了一口後..果然令人驚嘆!

z18.JPG 

烤的熱熱的舒芙蕾,輕巧的膨起.上層酥酥內層軟棉.一口吃下去就被滿滿的香草味包圍.

再淋上香草淋醬攪拌一下..媽呀....比日本的好吃耶~~~讚讚讚啦~

為了這美味.40分鐘的等待絕對值得啦!

 

 

喜歡吃舒芙蕾的朋友們..

別在等待了.趕快去"亞都麗緻-巴賽麗廳"嚐嚐吧~

 

 

用餐時..還遇到亞都麗緻老闆---嚴長壽

依舊氣宇非凡呀~~

z19.JPG 

 

Note:以上照片使用iPhone手機拍攝解析度不佳請體諒囉.

 

 

Where is 亞都麗緻巴賽廳?

ADD: 民權東路二段41號

TEL: 2598-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