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0.JPG  

最近收到好多朋友出國回來的伴手禮.

每個拿伴禮給我的都笑咪咪的跟我說..

那個泰國好好玩哦..那個日本大閘蟹好好吃...德國你一定要去!

鳴....各位是想說給我流淚的哦..明知道我有多想出去...

 

唉.....歐洲去不成....吃點法式料理解解悶總可以了吧 >""<!

 

  

L'olivier---橄欖小館 

常常看美食節目的人.

對Maggie 美麗的主廚不陌生吧.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由Maggie主廚開的法國料理餐廳.

趁著平日的小夜晚.衝到遠企去嚐美食囉~

Z1.JPG 

橄欖小館的裝潢有種溫馨宜人的舒適感.

讓人在用餐時感覺很放鬆.

牆面上掛滿了法國老照片與舊海報.

讓人有種身處在復古懷舊的歐洲的fu.

Z2.JPG 

餐點的內容很豐富,主菜也可以補差價更換.

Z3.JPG 

老實說...在看到menu時.有點被它們餐點的價位嚇到.

但是吃了它們的每一道菜.

你會驚訝到..怎麼可以把每一道餐點都做的這麼棒這麼好吃!

然後笑笑的告訴自己.貴的值得~貴的值得啊!

 

我們點了二份套餐, 其中一份將主餐羊排換成牛排. 

首先上的是鮭魚起司捲鯷魚橄欖醬.

z4.JPG   

牙籤的尾端用紅色的玻璃紙包著,串著黑橄欖與小方塊的鮭魚起司捲.

淡淡的魚味搭配橄欖與起司捲吃.味道很特別.

 

烤的鹹香的麵包,搭配著鯷魚橄欖風味醬,味道濃郁又滑順.

還有香濃的奶油塊任你選搭配.

z5.JPG 

z6.JPG 

不過我和胖胖都喜歡鯷魚醬果著麵包吃的香濃好味道~

 

焦糖鵝肝堅果沙拉

新鮮豐富的生菜淋上油醋醬

上頭擺上一塊風味濃郁的焦糖鵝肝.

鵝肝與焦糖搭配出來的滋味出奇的match...實在是太美味太美味了!

 z7.JPG

  

法式魚湯

深褐色的魚湯喝起來溫順有層次.

長時間熬煮的湯頭與口感,搭上新鮮的龍蝦肉.美味又更上一層樓了!

z8.JPG 

整個用餐的過程服務員會不時的替你送上每道餐點所使用的餐具.

或將你桌前的餐具擺正.小小的動作展現服務的用心與貼心.

z18.JPG 

 

接著這道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

恨不得把胖胖那份也搶來吃的松露香料煮野菇

z9.JPG  

由黑松露與五種菇類燉煮而成的.

上層灑上松子與培根丁搭配著下層酥脆的餅乾.

吃起來非常的有層次感.味道也很獨特.

光是這道前菜就讓我一連說了好多次好好吃呀!

  

 

我的招牌主餐---迷迭香烤小羊排.

五分熟的羊排嫩度與鮮度,帶給我無法用言語比擬的驚喜.

哇~~真是我此生吃過最棒最鮮的小羊排了!

一旁陪襯的馬鈴薯泥滋味也是柔細而濃郁.好好吃呀~~

z10.JPG

羊排太好吃了...我都忘了要切一口給胖胖嚐嚐了...

  

胖胖的主餐--紅酒鵝肝醬汁腓力牛排

光是這盤單點價就要1380了..

由於餐點很彈性可以隨自己喜愛的主餐.

再扣除套餐搭配的羊排價補差額就可嚕...

胖胖的腓力牛排其實是我的....>""<. <--他把我的點走了.

 

z11.JPG 

多汁的腓力厚片牛肉咬起來軟嫩鮮甜.

搭配一旁的醬汁.

堪稱一絕!

 

接著這道是卡門貝爾乳酪盤

盤上擺上了香酥法國麵包、新鮮核桃、醃橄欖、還有小蕃茄和橘瓣.

中間則是貝爾乳酪.

z12.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乳酪的鮮度和香氣實在是上上之品呀!

z13.JPG 

 

接著是好吃到爆炸的香草舒芙蕾...綿密誘人好吃到讓我無法用言語形容.

總之喜歡吃舒芙蕾朋友..我無敵霹靂推薦你們一定要來嚐嚐看!

z14.JPG 

最後這個就是為這完美的一餐畫下句點的紅茶囉......另有咖啡可供套餐選擇.

z15.JPG 

 

我們來吃的這天,很幸運的遇到Maggie廚師.

她本人就像在電視上看到一樣美麗纖瘦..

z17.JPG 

人也好客氣..一直問我們吃的還習慣嗎?口味合嗎?

我對這裡的每道菜都好喜歡呀...

嘴裡不停的說..."哇~~好好吃哦...好好吃哦...好好吃哦.."

然後吵著胖胖下次再帶我來!

z16.JPG

胖胖.....別忘了你有答應要再帶我來的喲~

 

 

總之...橄欖小館是唯一一間.

讓我在用餐過程中說了幾十次好好吃的餐聽..

真的無敵爆推大家去吃吃能帶給人幸福的法式料理!

 

 

 

Where is 橄欖小館?

ADD: 台北市安和路二投122號

TEL: 02-8232-3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