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應該知道

在使用洗面乳的時候,

要先把洗面乳倒在手上搓揉成泡沫狀才可以塗抹於臉上.

這樣比較不會傷害肌膚.

 

自從用了慕絲系列的洗面乳後..

我就愛上了它.

(胖胖:我看你是太懶才喜歡吧!)

 

哈哈哈哈..是的!

所以才是懶人必備洗面乳~

 

第一款:Aveeno Ultra-Calming 敏感肌膚用的潔顏慕絲.

y0.JPG 

這款是之前在美國買的.

當時看到同事把架上的貨都掃光.

好奇買的.

 

前陣子因為一直長痘痘, 搞的我心情一直很悶.

每天都在想...

我的臉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是不是臉沒洗乾淨?

還是保養品不適合?

 

在查不出原因之時..我只好先把手邊在使用保養品全都停掉.

當然洗面乳也不例外..(我一直懷疑是洗面乳的關係...找不出原因就怪東怪西^^)

於是就到囤貨區翻出這瓶Aveeno抗敏專用洗臉慕絲

  y4.JPG

 

  

我覺得慕斯真的好方便.

超適合懶人用

因為擠壓出來就是泡沫了

省去了不少搓揉時間.

y3.JPG  

 

無香味的慕斯,用起來就很天然.

洗完後臉完全不會緊繃.

又有潔淨的感覺.

讓我非常滿意.

下次再去美國.一定要多買幾瓶囤貨!

 

 

 

另一款維納斯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

y1.JPG 

之前在朋友格裡看到後也好奇的買了一組.

用過了之後...覺得化妝水這瓶慕絲還不錯用.

只是容量小了點..

不過洗顏慕絲的好處就是.用量很省.

不用擔心擠太多.

小小一瓶,以我的用量大約可洗1~2個月.

 

呼呼...慕絲潔顏系列的洗面乳真的好方便.

懶人的我.是離不開它們囉..

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