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JPG

香水對我來說.

不如保養品重要.

 

但是..對胖胖來說.

確是不能沒有它!

  

還記得香奈兒女士曾說過.

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

我真想把它改成.

不擦香水的胖胖永不出門!

  

好吧~老實跟大家說.

我會開始擦香水其實是受胖胖影響的.

打從我第一次與他近距離聊天.

就被他身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吸引了. (怎麼說的我好像是男的!)

  

當時因為認識不深.

只覺得這男人也太注重了吧.

只是學生..擦啥麼香水啊!

 

後來認識久了.

好奇問他.

他的回答是這樣的..

「擦香水是種禮貌!我從高中就開始擦了.」

  

一直到認識好一陣子之後...

我心想...

怎麼可以讓一個男的身上香味勝過一個女的呢! (女權主義作祟@@)

於是....

我就自己偷偷的跑去買香水了.

從那時到現在.

我再也沒有離開過香水了.

  

  

  

先來介紹一下我近期常用的香水款式...  

 

Chole 淡香精

淡淡的百合及玫瑰味.

聞起來甜甜粉粉的.濃而不刺鼻.

z2.JPG  

每次噴這瓶..胖胖都會說:

X婆..你好香哦...

哈哈..女人香噴噴除了自己開心之外.

另一個重點就是要讓心愛的男人聞到柔柔的淡香味啦!

不過這男人...心機真的好重!

只有在我噴這瓶時說我好香...

原因無它....因為這瓶是他送的.

  

 

BURBERRY BRIT Sheer 粉紅風格女性淡香水

柔和的粉紅色瓶身加上BURBERRY的經典格文

這瓶味道很清新.聞起來有一種春天的感覺.

z4.JPG 

相較於他款的花香味.這瓶味道比較淡..

所以就算手殘噴太多.也不怕.

是我平常上班最常噴的一瓶.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甜美的果香味.味道比較濃郁一點

如果是要外出一整天.

我都噴這瓶..只要噴個二下..香噴噴一整天.

 z3.JPG 

 

 

BANANA REPUBLIC 經典女香

有用過BANANA香水的人.

對它應該都會愛不釋手吧. 

z5.JPG  

柔和清新的味道.很優雅很自然.

淡淡的自然花香.會讓人念念不忘呢!

之前出差就帶了二瓶回家. ^^

只剩半瓶..害的我都捨不得用!

  

 

瑰珀翠紫藤花香水

浪漫迷人的紫藤花香氣.

當時遇到清倉拍賣.掃了二瓶.  

z6.JPG  

這瓶我比較常拿來噴客廳或衣服.

飄逸在空氣、衣物的甜蜜香氣.

真讓人盛情難卻.

 

 

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胖胖最近愛用款.

 

DAVIDOFF Silver Shadow Altitude 男性淡香水

淡淡的龍涎香與麝香.

聞起來有種知性溫暖的感覺.  

z7.JPG 

這瓶是胖胖的最愛.

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的時間.

所以他才一次就買100ML

前幾天還跟我說..他很喜歡這瓶.

(是想叫我買給你嗎?哈哈...這個我送的起!)

 

 

Aeropostale 男性香水

z8.JPG 

這瓶是之前出差買送胖胖的.

也是他的最愛.

用了二年還剩半瓶.我問他怎不噴?

他說捨不得噴.

 哈哈..買對了吧...

(當我還沈溺在自己很會挑的想像中時...)

他語出驚人..

「因為很難得!收到你送的香水!」 (跌倒..啊里咧)

 

 

美體小舖 礦泥清爽香露

這款的味道很淡. 是很自然的海洋清新香味.

如果出遠門他都帶這瓶...因為不怕摔.

z9.JPG  

 

 

Scented Space馨香雙享組.

胖胖應該已經跟我說了一年多想買這東西了.

但一直被我潑冷水..說買這幹嘛.那麼貴.噴香水就好了.

終於前幾天在逛HOLA時遇到特價.就帶回家了.

z10.JPG

薫衣草香味放在客廳.

巴黎玫瑰放在房間.

透過竹子散發出來的浪漫的花香味.

彷彿沈醉在花園中.

 

 

薰香燈&水氧機

最後是我最愛用的精油薰香.

配合著心情及身體狀況滴上幾滴天然精油.

很舒服、很放鬆!也特別好眠!

 z0.jpg

以上是香氛小分享.

 

 

我覺得不管是男人、女人.

都會喜歡自己或另一半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隨著季節、心情和服裝變換一下香水.

不管是自然花香、水果香、沐浴乳香、髮香、、、

只要是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都會讓人心情變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