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4.JPG   

相信大家都還記得前陣子吵的沸沸騰騰的亞運跆拳事件吧.

那陣子為了替台灣人出口氣.

我還跟胖胖說.

 

我不看韓劇了!  

就算韓劇對我有致命吸引力..我還是忍下來了.

(胖胖聽了..不知多開心.)  

 

還好我沒有對韓國貨情有獨鐘.

所以哈韓就更不用說了.

免得有人在旁邊吱吱喳喳 ..

 

可是...

我還是想吃好吃的泡菜和烤肉.

如果是我們台灣人開的店.

自己人掌廚應該沒關係吧?!

 

@@ 對哦... 

吃的東西....

管他抵韓不抵韓.

可不可以通通放一邊!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韓國烤肉.

不僅好吃、價格也很實在.

大家有空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韓琳韓國料理

z15.JPG 

採單點或N人套餐製.價格很親民.

是間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喝小酒的餐廳.

z19.JPG 

我們選的銅盤...(還有火鍋可做選擇)

z1.JPG 

還有一個烤肉...

z2.JPG 

   

無限供應的小菜.

每道的口味和爽脆都會讓人吃完一盤接著一盤的點..

z4.JPG 

z5.JPG 

z3.JPG 

 

接著是烤盤的食材上場囉.....

光是看到就讓人垂涎三尺了..

z7.JPG 

我最喜歡就是這銅盤烤肉融合肉汁和菜汁的湯頭了..

甘甜美味程度真的是好讚!

 

看看這肉片的厚度多有誠意啊~^^

z0.JPG  

 

韓琳有一個很棒的服務.

烤肉不用自己動手..有專業的好手替你烤的好好.

還會貼心的為你剪成一口一口的大小.夾至餐盤讓你享用.

這樣平價的消費就有賓客至上的服務.

真的好讚啊!

z9.JPG

還有肥嫩又彈牙的蛤蜊....

呼....那湯頭真是會讓人口角流涎~

z11.JPG 

還有毛蝦和干貝..也是鮮嫩可口啊!

z8.JPG 

z10.JPG 

 

再來就是最受好評的海鮮煎餅了.

z12.JPG 

說真的...我吃過的煎餅.

就屬韓琳的最棒最好吃了.

它是我心目中海鮮煎餅第一名!

 

 

來這別忘了點一瓶道地的韓國酒---竹炭真露.(酒精濃度29%)

z13.JPG  

與三五好友乾杯一下.

再模仿韓劇裡頭酒水入嘴時那個猙獰誇張的表情..

整個氣氛就瞬間high了起來...

z16.JPG 

 

 

若是有朋自遠方來.

如果預算不是很高.

又不知帶他上哪去吃.

那們韓琳是一間很好的選擇哦!

 

 

Where is 韓琳韓國烤肉?

ADD: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 (忠孝復興3號出口)

TEL:02-2731-5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