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JPG  

「關島!你要去關島?

那你錢要準備多一點....

因為關島很好買、很好血拼、.很好把錢花光光!」

出發前去關島時.朋友這麼對我說.

 

當時的我並不以為意.

因為我腦子裡想的是.

我是去放空渡假不是去血拼.

更何況屬觀光渡假的島嶼是能有什麼東西好買..

 

但當我逛到關島杜夢灣的鬧區時.

我發現.大家說的真對.

滿街都是精品名店.

根本就是來這裡滿足血拼需求的嘛!

 

號稱全球最大的DFS免稅商店.

各式各樣的名牌精品.應有盡有.

z2.JPG  

q0.JPG 

z1.JPG  

 

The Plaza內也有數百家商店與餐廳.

其中不乏世界知名品牌..像是BALLY、GUCCI、BV、COACH.... 

q2.JPG  

z3.JPG  

 

還有年輕人最愛的商店城-JP Store

所有獨家的服飾、紀念品都是年輕人愛不釋手的潮流品牌.

Q5.JPG  

 

Guam Premium Outlet

位在關島的南邊.離杜夢灣區約20~30分的車程.

q3.JPG  

說實話..

我們是衝著Premium Outlet衝過來的.

裡頭賣的都是美國當地的一線品牌.如BCGB、Guess、Nine West...

如果你要逛的是美國的精品名牌.這裡就別浪費時間跑一趟了.

q4.JPG  

還有許多我們沒逛到的Micronesia Mall、Agana Shopping Center、

Tumon Sands Plaza........etc.

 

是不是都快眼花瞭亂了??

總之在這裡.

你絕對可以找到你要的各式精品.

說關島是血拼的天堂真得一點也沒錯!

 

 

 

 

 ---------------------------------------------------------

接著就來分享我這趟關島的小小戰利品吧.

說真的....

一直到在關島的最後一天..

我都還很自豪的跟胖胖說.

我們沒有花很多錢耶.

帶的錢還有剩很多耶.....

給你一點福利.去看全空秀($30/per 1) 好不好?我不跟喔!

 

沒想到胖胖不領情....

最後...我只好選個包帶回家囉!

  

我買的是PRADA 2011年春夏新款托特包.  

大約是台幣6折. 整個賺翻掉了啦~~msn_5.jpg

Y3.JPG       

 

嘿嘿...其實在台灣免稅機場時我已經敗了一個Lesportsac了.

Y1.JPG   

 

 

我有收集磁鐵的習慣.

每到一個國家或小島.

我就會買個小磁鐵或明信片作紀念. (明信片我大部份會從當地寄回家)

我的夢想就是把家裡的冰箱貼的滿滿的!

Y2.JPG   

如果有看到特別的東西或是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我也會花一點點錢.帶個當地的紀念品回家.

 

當然名產也是不能少囉.

Y0.JPG  

其實關島沒有什麼特產.它們的食物、水果全部都是進口的.

這個巧克力只是換個印有GUAM的包裝吧?!

 

 

關島.真的是血拼天堂.

只要把荷包準備的飽飽的.

什麼當季品牌款式通通找的到.

全島免稅的福利.

加上最近美金匯差好.

一不小心就會想狠狠敗.

 

當然.

如果你是以美國Outlet 非當季精品的價格來比價.

這裡應該會下不了手吧...^^

 

總之.看好自己喜歡的款式.查好價格再出手.

是血拼前必要的行前準備喔!

 

 

以上給各位參考囉~

 

 

                                          ---關島輕鬆GO待續 

 

 

----------------------------------------------------------

關島輕鬆GO延伸文章:

  • 關島。We are coming!

  • 關島。日航飯店.海景view百分百-上 

  • 關島。日航飯店.美景與玩樂兼顧-下

  • 關島。市區觀光.暢遊亞加納區   

  • 關島。海底世界.水肺潛水初體驗

  • 關島。戀人岬的美麗傳說

  • 關島。ORIX租車.自由自在環島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