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世界的遊樂區.

劃分了許多不同的區域.

除了充滿希臘風情的聖託里尼山城.  

另一區則規劃出了濃濃歐洲風的特洛伊城堡.

 

相信有看過特洛伊的人都對特洛依木馬城不陌生吧?

x1.JPG  

木馬城裡的遊樂設施都是以室內為主.

遊戲的種類親子皆宜.

下面這個滿滿的排隊人潮.

就是在義大非常受到好評的"飛越台灣"飛行模擬遊樂設施.

x4.JPG  

有機會到義大世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站哦!

 

就連射飛標、飛盤、扔壘球.....遊戲.

這裡也樣樣不缺.

x3.JPG  

 

玩累了..還有咖啡美食可以品味.(雖然不是很好喝)

讓你好好休息一下.再挑戰園區的設施與活動.

x5.JPG  

 

不同時間、不同地點.還有一堆表演可以看.

真的是不枉此行!

x6.JPG  

 

表演完後還可以和演出者拍照留戀.

是說這表演者的眼神也太兇焊了吧?

有需要這麼入戲嗎? >.<

x2.JPG  

 

玩累了..我們就前往大衛城坐摩天輪囉.

摩天輪位在購物廣場的樓上.

x7.JPG  

一開始上摩天輪時.

我好奇問胖胖有坐過嗎?

他回答沒有...可能覺得速度慢慢的.也沒在怕的.

就很high的猛擺POSE

x8.JPG  

當摩天輪一直往上昇後.他突然發現不對勁了.

於是臉變成下面這樣.

x9.JPG  

然後一直對我喊...你別亂動!

連我想慢慢坐到他旁邊來張自拍合照也不肯....@@

害我整個人笑翻掉...(哈哈..就只有這時可以捉弄他一下.) 

 

摩天輪一圈的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吧.

坐完後..我們就前往台灣最大的outlet購物廣場小雪拼.

x10.JPG       

 

義大的outlet購物中心.

真的很大很大.

要是認真逛起來..一天應該不夠吧!

 

裡頭有許多美國名牌與專櫃都有折扣哦.

當然,如果你拿美國outlet價和這裡比.

義大outlet沒美國便宜.

但卻絕對比台灣的各大百貨便宜.

我在這裡也被我家勸敗高手說服.

捐出了8張小朋友@@

看來省錢這條路.真不好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