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下南部的時候..

都剛好遇到颱風警報..

這次也一樣..

早早就計劃好6月底要和胖爸媽下南部吃吃喝喝的這週.

居然又遇到.

還好只是在海上警報及豪雨特報.

不影響我們這趟吃吃喝喝行.^^

 

 

位在南投的紫南宮.

聽說是..上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名廟.

z0.JPG  

 

老實說.

我不知道拜的是什麼神........

不過和發財金有關的不外乎是財神吧?

問胖胖..也跟我說他不知道... 

害我當天在祈求時...不知怎麼開口.....只能說..眾神啊..小女xxxxxxxxxx

真的是有夠不專業的.

z8.JPG

 

紫南宮的二側街道.有許多小吃、攤飯陳列.

認真的看了一下 ...名產大概是蕃薯餅、芋頭酥、竹筍包......吧.

我們只買了熱熱的水煮玉米吃..

z9.JPG

 

這趟台南行的重點.

其實是為了要回紫南宮還金的..

去年胖胖家人都有來借發財金...那趟我出差沒跟到.

z1.JPG  

今年陪著胖胖來還金的我也不免俗的求個發財金.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把財富都滾進我的戶頭~~^^

z2.JPG  

來到這一定記得摸摸金雞母..讓好運、財富再加持一下喔!

婆婆看胖胖在幫我拍.也衝過來說要一起摸^^

 z3.JPG  

紫南宮除了發財金有名氣之外..

下面這座七星級的廁所也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觀看.

z5.JPG    

走進廁所內..真的會被豪華的設備嚇到..

z7.JPG 

有燈光、噴水池.由每一間廁所圍成一個圓弧形...真的好高檔啊...

可見紫南宮的經費有多充足!想必借了發財金而發財的人肯定不少...

 z6.JPG

    

變瘦的胖胖...

乍看還真的有像林佑威耶.....(不過還得再更瘦一點!)

z4.JPG

最近只要站上體重器就會狂笑的他.

臉的落差真是愈來愈大了..

人家不是說夏天是瘦身的好日子.

我怎覺得夏天我反倒是胃口大開.

嗚....我不要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