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飲抱食在網路上以大份量聞名.

雖早已耳聞.

但對於德式料理一直興趣缺缺的我.

一直不敢冒險前去.

這次family day選在這裡用餐.

只好一同前去朝盛囉......(呼~我真不愛吃德式料理@@)

 

 

抱飲抱食

位在小碧潭捷運詀號出口對面的靜巷裡.

坐MRT非常的方便.

z1.JPG

若是選擇開車來的朋友們.

真的要想清楚..

我們光在那一帶找個停車位.

就繞了好幾圈.

這對於沒耐心的我來說.

又是一個大大的扣分!

 

 

前來這裡用餐的人潮很多.

沒一下子.門外就充滿了等待的人潮.

z2.JPG   

餐廳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

我們被安排在一樓區靠窗的位置.

所以冷氣的強度不是很夠.

一頓飯吃下來也不禁汗流夾背.

不過..靠窗的好處是可以看看到窗外一顆顆行道樹.

綠意盎然.感覺也不錯~

 

 

首先上菜的是湯品.

我點的是南瓜濃湯(忘記拍照)..

味道很香很濃.

 

下面這個湯品是玉米濃湯.口味也不錯.

z3.JPG  

接著這個沙拉.是非常大的一盆...注意喔..是用"盆" 形容喔...裝的滿滿的像臉盆般大.

大大的木盆搭配木瓢和木叉.也算是店裡的一個特色吧.

吃的出生菜非常的新鮮..但佐料的味道沒有特別讓人驚喜.

(照片是被食用過後所剩下來的餘菜.^^)

z4.JPG  

這次成員有8位.

我們點了四人份的德式大拼盤.

木盤上有各式各樣的德國香腸、培根、豬腳和火腿.

還有酸黃瓜、酸菜和配料.

z5.JPG  

我不是很愛吃熱狗和火腿.

所以沒有每一種口味都嚐過.

反倒覺得圓圓的雜糧麵包還蠻有嚼勁的.

z6.JPG  

 

接著是一人份的日式里肌起司豬排.

其實看到有日式餐點時..我覺得很奇妙.

這道餐我倒是一口也沒吃~~

z7.JPG  

 

再來端上的是讓我看到目瞪口呆的40盎司的美國特級紐約客牛排.

z8.JPG  

不知是因為我們買的是5分熟的關係還是肉的厚度太過肥厚.

就算切片在微熱的烤盤上加熱.還是覺得很生.

而且肥油的部份也太過多...

所以我覺得牛肉的品質和口感讓我們覺得是普通等級.

 

最後這道..

大概是我這餐下來覺得最棒的配菜了.

不但磨菇的份量十足,就連調味和口感也都很棒.

吃進嘴裡鮮美多汁 口感又好..真的很讚~

1.JPG  

 

其實中間還有甜點和果汁..

但當天大概是心情也不是挺好.

也就沒有什麼動力拿起相機多拍照.

當然吃的份量也就不多了.. (呼..能讓我在吃東西時心情不好..實屬難得啊~)

整個用餐過程我都是以飛快的速度吃完.

所以2小時的用餐限制對我們來說就不是個問題~

 

離開時..

大約是1點20分左右.

但外頭滿滿的排隊人潮卻依然沒減少. 

果然...網路推薦的餐廳.真的是人氣鼎沸..

但好吃與否就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回家的路上和胖胖評論起今天的餐點.

我們的感覺是.

天母溫德口味做的比較道地.

用餐環境也舒服多了!

 

 

Where is 抱飲抱食?

ADD: 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

TEL: 02-2218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