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4.JPG     

時間真的是飛快在過..

總覺得好像也沒結婚很久.

一晃眼..居然都四年了.

 

言猶在耳的那話:「讓我把你從鄉下救出來~」

常常讓我回想起來就會甜甜一笑.

哈哈...還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總覺得那青澀、甜蜜的學生時代好像昨日才發生. (硬是不想認老就是了.哈)


一直很感謝緣份的牽引.

讓我們認識彼此.

一路相知相惜相扶持到現在這麼多個年頭.

2007年加入你了開明的家庭.

讓我們雖結了婚還是擁有好多的自由.



 

每年到了這個日子.

總要好好的對你感謝感恩一下.

謝謝你可靠的肩膀, 讓我不用為了生活上的煩雜鎖事擔憂.

謝謝你暖暖的細膩心, 讓迷糊的我不用擔心是不是有哪裡沒做好.

謝謝你的無敵大潔癖, 讓家裡什麼髒的臭的亂的都不太需要我勞動.

謝謝你的一切一切, 讓我覺得有個人陪有個人依靠什麼也不用怕.

  

明年...

我們也許不能再像過去的幾個年頭般自由自在.

小人的加入可能讓我們彼此的重心不再是對方.

可...人生嘛.

總是有不同階段的任務和責任.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攜手努力. 

要達成的目標和夢想一定都能成真~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