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9.JPG  

最近真的好忙碌.

不是衝來衝去的.

就是花很多時間和精神在研究計劃著事情.

唉...想在M型社會的夾纄中生存.

真的得好好的充實一下自己.

人生.真的處處是學問!

 

不過忙歸忙..與猴老大家的慶祝約會可沒忘.

排開萬難.也要好好的來跟你們說恭喜啦!

 

 

亞都麗緻Paris 1930'

優雅的音樂、迷人的燈光.浪漫的氛圍.

我們又來囉~~~

z1.jpg  

 

點了二份主廚美食套餐和二份巴黎推薦套餐

首先就是我愛到翻掉的法式麵包

搭配比利時鹹奶油.咬下去香濃酥脆..真的好好吃哦!

Z6.JPG 

開胃小點...

 Z7.JPG 

忘記裡頭包的是什麼了.外酥內軟,口感一極..

Z8.JPG 

接著這道是主廚套餐的海膽紅花凍襯煙燻鮭魚慕斯

由煙燻鮭魚打碎加上綿密的慕斯,顏色好繽紛.

可惜我不愛鮭魚,所以只嚐了一口就和胖胖交換吃嚕~

Z9.JPG 

比較起來,巴黎套餐的這道前菜.

辛香鴨肝凍附薑味麵包 還比較合我的胃口.^^

Z10.JPG 

 

接著上來的是嫩煮波士頓龍蝦、格蘭多納龍蝦汁.

以醬汁微煮出來的龍蝦鮮嫩彈牙.入口的新鮮海味 ,讓人回味再三.

Z11.JPG 

然後是巴黎套餐的香煎明蝦、迷你朝鮮薊佐馬賽魚湯醬汁

各位有沒有看到亮金金的那片.

那是可食用的金箔哦.....

明蝦看起來也是清甜鮮嫩啊!

該死的胖胖.居然一口也沒留給我就把它吃光了!

Z12.JPG 

大約上了幾道菜後..

我發現這次來的餐點都不一樣耶.

不旦菜色會隨著季節變化,就連擺盤的美化與裝飾也跟著改變.

果然好有用心哦~怪不得名氣居高不下.

 

 

呵呵呵呵....金箔我也有啦!

薑味鮮菇醬汁、香煎圓鱈

等不急的拾起一小口..細細品嚐..

呼...我簡直就是貴婦嘛!

香煎圓鱈配上金泊、醬汁.口感細膩到讓人嘖嘖稱奇!

Z13.JPG 

胖胖的野菇紫蘇雞汁、麥年魴魚

挖了一口.魴魚搭配清炒野菇,細緻中帶有一抹淡淡的清香味.也很不錯吃~

Z14.JPG 

 

再來這道是讓我回味無窮的松露鴨肝附青豆珍珠米.

爽口的清豆及彈牙的珍珠米搭配我最愛的鴨肝松露醬汁.

入口湧入的那份豐腴的美味.真的讓我驚奇不已啊!

Z15.JPG 

嫩煎有機鵪鶉附香料清湯

我覺得與我的松露鴨肝附青豆珍珠米比.這道就遜色了..

(胖胖: 廢話..你的比較貴啊!)  >"<"

不過胖胖還是覺得這道香味甘甜,很好吃啦!

Z16.JPG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主餐了..

特級熟成紐約克佐雪莉醋汁

經21天低溫熟成的特級牛肉,僅取中心內裡為用.

濃郁的精華佐以特製醬汁,鮮嫩香味無與倫比!

Z17.JPG 

 

胖胖的碳烤煙燻特級牛菲力佐松露醬汁.

由特級菲力煙燻入味,搭配綿密的馬鈴薯泥口感也是一絕!
Z18.JPG 

 

胖胖這傢伙.為了能品嚐美酒...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什麼主餐一定要來杯紅酒漱漱口這種話也說的出!

於是自顧自的點了二杯紅酒.男人享用.

z0.JPG 

還真給我漱口咧!

Z5.JPG 

再來就是甜點囉..

不得不誇獎一下亞都的鹹味冰淇淋.

不但口味道特別, 搭配一旁的酥脆餅干.口感更是一極棒.

沒一下,我們就全吃光光了.

Z20.JPG 

最後這道甜點心就沒變了...

除了軟糖外...我連胖胖的份也吃光了..

誰叫我看到甜食就瘋狂了...怕胖的隱憂自然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Z21.JPG 

咖啡、茶點當然也是不可少..

Z22.jpg 

 

整頓吃下來真的好開心也好滿足啊!

Paris 1930 真的好讚呀~~

以後重要節慶就來這裡享用一下精緻美食好了...msn_5.jpg

 

 

 

最後就是要來張今日的男女主角

人逢喜氣..看氣色就知道了啦..

z2.JPG 

這頓餐就是為了要歡慶二位的Love baby---李小兔msn_3.jpg

恭喜二位...喜上加喜又一椿.真的很替你們開心!!

 

二次的喜事慶祝都想到我們 .

師姐算是沒白疼你啦!

哈哈哈......(裝老)

 

 

除了你們一堆開心的親戚友人們..

胖胖和我也很期待"李小兔"的誕生.

 

小兔小兔呀!出生時叫句師娘.有紅包哦~~~~

胖胖:「你很沒誠意耶..哪個小孩出聲就會說話的~」 (被扁>"<)

哈哈哈...沒啦..到時大禮肯定少不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