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火鍋...我愛火鍋..

特別是麻辣鍋. ^^

繼上次去吃麻辣鍋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之久了吧..

記得那時吃完後

肚子痛到了隔天..還把胖胖搞的很不悅.

於是..就答應不再碰太辣的東西.

 

這趟多虧海宴內部重新整修.

一時找不到餐廳..

在二位孕婦的討論之下.

直接決定改到十三香麻辣火鍋去.

(哈哈..我們二位都好想吃香噴噴的麻辣鍋啊..)

 

 

十三香麻辣火鍋

號稱板橋頂極麻辣火鍋.

胖胖和我已經聞名許久了.

十三香的用餐分成三區.空間算是很大,

 一入門就看到滿滿的人潮.怪不得有用餐上的時間限制.

z3.JPG  

 

這裡的用餐方式除了肉是現點現切之外.

其餘的火鍋用料、熱食、生菜、甜點、飲料(含啤酒)都是採自助式.

選擇的種類很多..

z4.JPG  

z5.JPG  

z6.jpg  

 

除了聞名的麻辣鍋外.

另一個讓人讚賞的就是用大骨熬煮而成的濃郁湯頭.

真的充份的將大骨的精髓和香氣都展現出來.

 z1.JPG  

 

再看看這麻辣湯底..

是繼鼎王之後..第二家我和胖胖吃完後不會肚子痛的麻辣鍋. 讚!

z2.JPG  

 

肉的種類也是很多..

每一次送上來的牛肉品質都很棒.

只顧著吃的我..也忘了將不同的肉種拍照了.

z7.jpg    

  

自助吧的海鮮和手工丸,味道也很不錯.

z8.jpg  

最後...吃得飽飽也要開心的拍上一張合照^^

z0.JPG  

 

以499+10%服務費在板橋來說.

十三香算是價位偏高的麻辣火鍋店.

但如果是胃口好的話.

到這裡來品嚐料好味美的麻辣鍋.

還是會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喔!

 

 

Where is 十三香?

ADD: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189號2樓 (馥都飯店)

 TEL: 02-29672030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