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燒燙燙的戰利品先來發~

  

12月真得很忙碌.

家裡舖了木地板.要搬風要整理又忙又累.

月底又衝出國避寒放風.

本想說快點把京阪行衝完,以免時間太久忘記.

但有了小人後..時間已不是自己的了.

還是得先陪小人再試自己的體力決定.

常常小人睡了,我也累了.

 

話不多說, 趕快切入正題.

本來以為離開飯店前一晚拍的戰利品已是最後了.

結果一不小心.

在機場又買了一些.只好回到家時再重來一次.

1

其實也沒多什麼. 就是伴手禮盒又多買了一些..

伴手禮的部份個人最推京都的森八橋和嵯峨乃燒.

森八橋的外皮做的很Q軟內餡也好香甜,必買好吃"單路".

還有嵯峨乃燒是口味很特別也很好吃的伴手禮,在機場是買不到的喔!

2  

 

這趟京阪行沒有花太多時間在血拼,

主要是出發前那陣子遇週年慶檔期,

荷包已縮了不少.因此也沒想要大買.

前後只逛了ZARA、 uniqlo、gu 和阿卡將本店.

7  

如果喜歡買小人東西,阿卡將很不錯逛,

有很多給小人吃的玩的用的新鮮的東西.

逛到我都大開眼界了.

8  

上面這個幫住小人握取鋁泊包的飲料罐.好有趣.

 

在阿卡將買了.

有好多人推薦的2~4歲小人電動牙刷.買了幾隻當伴手禮.

還有阿卡將週年限定商品的發熱包屁衣(也不知是不是真的) 

6  

uniqlo的睡衣聖誕節款二套, 一 套小元寶一套送娘家的妹妹.

這款睡衣質料很不錯.以後有機會去還要多入手個幾套.

還有便宜又舒服的浴袍,可當小被子和浴衣.好好用.

4  

無印良品的小孩上衣x2和褲子x2,

個人蠻推無印良品的棉衣, 質料真不是一般的好啊~^^

因為內衣帶不夠買了胖胖的條橫內衣和我的褲襪.

5  

再來是g.u.實在太便宜,

買了二件女外套和高領送凱妹和弟妹.

POLO襯衫二件是胖胖的.他其實不是挺喜歡的, 被我強迫不買可惜硬挑的.哈.

一包一包的是居家款背心x2和褲子x1,我的.褲子好穿,上衣還沒開.

10  

真的沒買什麼.連藥妝店也都沒進去逛.超級乖.

連在zara看中的一件外套.也沒有手滑.

不買的決心超強.

 

只是...完全沒想到.

忍了五天終究還是在機場堅守不住...

3  

大包是今年款的外套,

胖胖買來答謝辛苦大包小包來我家住幫顧小元寶的媽媽.

帶小人累就算了.在我們回國前還幫忙把家裡清理的好乾淨.

真得是好感謝~~~

 

小包則是他看我太乖都沒說要shopping.

回家前幫我看上的burberry圍巾和包包.

噗..其實我說想擁有一條burberry圍巾也說了幾年了.

這男人原來都有記住啊...果然沒白嫁.

 

我覺得買完後最開心的人不是我是胖胖.

9  

因為拖著好幾包行李的胖胖說.

現在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

我怎覺得這男人只是enjoy簽帳的快感.>"<

呼呼~~~這趟京阪行後.

我們又要開始努力存錢了........ 

 

 

京阪賞楓行:

大阪必吃。爆好吃的燒鳥刺身

大阪必吃。創始老店.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必吃。鶴橋風月大阪燒

京都必吃。高檔豆腐料理.奧丹 

京阪行。賞楓必遊.東福寺

京阪行。走在古色古香的清水寺大阪必吃。一蘭拉麵.讓你每晚都想加消夜場

京阪行。伏見稻荷大社

京阪賞楓行。五天輕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