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

我們在宜蘭的清閒院用餐,

我媽這次有特別指示,

不要自己去夾菜的那種...

3

清閒院,

是跟間無菜單的特色餐廳.

4

店內的風格充滿濃濃的傳統風格.

走進裡頭,就好像走進了某個三合院式的餐廳,

真的...好像兒時記憶裡的故鄉. (外公的家)

5

閒境宜人的用餐怖置,

給人一種幽靜的感覺.

6

木椅、椅墊、還有一扇扇仿古的格窗,

真的好有古fu.

 

無菜單的料理單價.....(真的想不起來...)

總之就一份套餐, 價格大約800~1000+10%服務費.

7

我還蠻喜歡這種無菜單式的餐廳,

喜歡那種吃完一道,

就期待猜想著下一道會是什麼的感覺,

8

每一道菜, 設計擺盤都別有用心, 味道都都很特別,

9

特別喜歡生魚片與海鮮的料理,好吃,

不輸海鮮餐廳的美味喲!

10

看看這每一到極具特別的搭配.

真的是看著看著都覺得美味呢!

11

12

13

14

美味的雞湯, 清甜好喝...

15

最後一到甜點使用的餐盤,也好別緻,

有一種像是在享受日式禪味的甜點,

16  

飲著茶,吃著美味的餐點...

大家在愉悅的談笑聲渡過了一餐..

 

最後當然要放上一看見紅包就呵呵笑的我媽...

 

當天很開心,也很喜歡我弟妹訂的這家餐廳.  (有人服務的有差.),

2  

我也是媽....也要來一張呀!

(噗...激動小人...有事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