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0.JPG

這幾天晚上看著這趟趴走行拍的照片..

發現想寫的東西還真不少..

可是...最近腦袋\不太靈光..

每次寫個幾句...腦子就呈放空狀態..

於是...我決定先發篇振奮我心的文好了...^^

之後有空再分享其他的.

 

哈哈哈....看到我驚人的戰績了嗎?

其實我真的很意外說...

在日本的這幾天居然遇到了大折扣!

FOREVER21、ZARA、GAP、H&M、UNIQLO&百貨公司..

通通都在ON SALE!

 

原本完全沒有要Shopping 的慾望.

看到折扣後...整個人就淪限了...

 

我猜如果我據實以報這趟其實有一點點點(*N倍)想血拼..

應該會有人想把我過肩摔吧!

哈哈哈哈.....我的胖老公呀...你被騙到日本囉!.

 

 

不過說真的..

要到日本東京好好吃、好好逛+好好買的話..

真的要練好腳力再來....

 

 

看看我們買了啥麼.

FOREVER21真的是破盤的便宜~

應該比美國還便宜吧...我猜

我買了二雙涼鞋..二件上衣.. 超過???金額, 還送陽傘...

PAGE1.JPG  

 

ZARA五折耶!(雖然還是不便宜...) 

偷偷爆料.我家胖胖是勸敗高手!

本來我只拿了白色那件,結果他出馬..

這件、那件、還有這幾件...都好看..穿看看..

然後....我在這買到可以退稅.

PAGE2.JPG 

 

不知名的Lattice飾品店位在吉祥市..

全店大特價....買了耳環和項鍊.

page.JPG  

 

原本對於必買藥妝興致缺缺的我...

也失心瘋的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PAGE3.JPG  

 

日本必買UNIQLO...本來說好我這次不買的...

看到可愛的MICKY系列手又滑了....

PAGE4.JPG  

倒是胖胖買了N件.....

PAGE5.JPG  

 

然後...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男人都比較"嬌小"對吧....

所以牛仔褲的款式...都不適合我家胖胖...

除了GAP....

PAGE6.JPG  

 

還有無印良品的棉T三件組(黑、灰、白<-胖胖穿著沒拍)

質料超好的....應該多買幾包回來囤貨.

PAGE7.JPG  

 

 

除了上面這些我們的戰利品外..

加上買回來的伴手禮及友人託購的東西.

整個行李可說呈現爆箱狀態..

回來時我的小J也壽終正寢了...

 

 

這趟日本東京趴走行.

吃的很滿足、買的很開心..

但也走到腿爆酸爆痛到想哭.

 

還好一路有胖胖.

貼心的提著shopping來的大包小包.

腿酸擺臭臉時,還會耍寶逗笑..

 

有回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胖胖:「我不能當日本人!」

 

Nana:「怎麼說....」

胖胖:「每個日本男人都在瞪我..」

 

Nana:「為什麼.....」

胖胖:「你看看有哪個日本男人背著女人包..

         然後手上提大包小包的!」

因為這天..在JR電車上.我們看到一個婦人,

後面背一個小孩、前面再抱一個,手又拿提帶.

小朋友帽子掉了...自己還得吃力的撿(呈半跪姿).

然後...旁邊的老公兩手空空...

 

好啦~知道你意思啦~

嫁給台灣男人真的好幸福喔!

 

                 日本東京趴走行 to be continued...

 

○○○日本東京趴走文回顧○○○

日本東京趴走–築地。八千代.嚐鮮聖地

日本東京趴走–新宿。綱八.必嚐名吃

日本東京趴走–澀谷.必看風華

日本東京趴走–自由之丘.甜點雜貨的天堂

日本東京趴走–爆好吃。無敵家拉麵

日本東京趴走–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

日本東京趴走–青山、表參道

日本東京趴走–明治神宮、竹下通

日本東京趴走–第一站.池袋

日本東京趴走–Toyoko Inn、品川王子飯店

日本東京–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