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慾望城市..對這景色有熟悉嗎?

 x3.JPG

想起來嗎??

這裡是凱莉不小心掉進湖裡的地方

 

哈哈哈~~~我衝到BOATHOUSE用餐嚕!

連三天都擺脫不了的中央公園....

為了吃....就算變成超級鐵棒腿..我還是衝了! 

 

 

BOATHOUSE---船屋餐廳

位於中央公園內.

是紐約相當有名氣的餐廳.

x1.JPG

 

下午2點左右..整個餐廳還是處在大爆滿狀態.

據說到這裡用餐者必須要事先訂位才有機會坐在面湖的位置.

我們運氣還不錯..

剛好有一桌面湖的客人剛離開..我們就這麼補上了. 

 x2.JPG

 

BOATHOUS的餐點有單點和套餐.

牛、雞、豬、魚排餐通通都有.每一道的配菜也不一樣.

x10.JPG

x8.JPG

 

點好餐後..

服務生就端出各式各樣的麵包,供賓客選擇.

麵包不但好吃還無限量供應喔~ 

x4.JPG 

烤過的麵包外酥內軟...要不是待會還要吃主餐..

不然我真想每一種都來上一片..

x7.jpg

我點的是牛排..鮮嫩多汁的口感...

讓我至今永難忘....

呼..真的好吃到我連做夢都會笑...msn_2.jpg 

x9.JPG 

友人點的忘了是什麼肉了...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牛肉..

x11.JPG 

 

吃大餐看風景.還不忘觀賞用餐的人..

我發現下面這對夫妻(情侶).男的好坤士,女的好優雅呀.

吸引我注意他們的原因是...這女士的鑽戒閃到我了啦~

x5.JPG 

 

還有旁邊的那個紅酒冰桶.

呼...如果和胖胖一起來的話..我也要在湖畔邊開一瓶來喝!

x6.JPG 

如果想坐在面湖的第一排位置欣賞湖面春光、品味餐點.

記得預先訂位.

 

離開前不捨的與menu展示牌拍一張..

x1.JPG 

 

BOATHOUSE帶給我的味覺享受.

真的會讓我一輩子留戀~~~

到紐約去的朋友.

千萬千萬別錯過這麼棒的餐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