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無疑是大阪最著名的地標,

也是每個來到大阪的旅人必遊之地.

x1  

 

 

大阪城除了金碧輝煌的天守閣外 ,

大阪市立博物館也位在大阪城內.

   

從歷史博物館通往大阪城天守閣,

會經過綠意盎然的大阪公園,

 1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很舒服.

不自覺得心情也會特別的好.

2  

我們在秋濃的楓樹下盡情玩耍.

攝影師胖胖要我灑落葉.

想要為我拍出唯美的相片.

3  

結果我不停的灑啊灑的.

每張拍出來都是這種粗魯的模樣.

4  

我問他..怎麼沒一張有fu的.

他還振振有詞的對我說:「是人的問題.」

真的是有夠欠扁的!

5  

看看我拍的.... 有fu應該是這樣的吧?!

6   

這裡開闊的水岸景觀,

讓人有一股閒靜的感覺.

11  

9  

這男人....我是有欠你錢嗎?哈.

10    

就在我們拍的很開心時.

突然看見一個穿著盔甲的男人.

我們以為等等這裡有活動或表演.

結果......這男人穿好衣服後拿去大夾子開夾.......

24  

原來是個清潔人員..穿著紅盔甲在撿遊客隨意亂丟的紙屑.

 

通往大阪城的每一個小角落.

隨意的拍都好有畫面.

13  

這裡是通往天守閣的步道區.

14  

大約走個幾分鐘就來到了大門.

15  

入內後,遠遠就可以看到天守閣了.

16  

17  

19  

這次旅遊.

我發現胖胖的體力大不如前.

之前都是我喊腿酸或先跑去找椅子休息.

這趟先找椅子坐的都是他!

20  

在大阪城內遠遠就看到好幾個可愛的小童背著大大的包包.

原來是從小就學習劍道.

22  

覺得很新鮮,我們還進入道場去參觀.

看起來好像在考級數, 個個都好專注好有神.

23  

參觀完大阪城後, 慢慢走到地鐵站,

沿途看到很冬季戀歌的景色.

說什麼也要來一張.

18  

哈~還被胖胖笑.

都幾百年了還在冬季戀歌...過時了啦!

 

總之~大阪城很適合拍照和悠閒慢步.

這裡不用付錢給門票也處處是美景.

到大阪不妨到大阪城走走拍拍吧!

 

 

 

京阪賞楓行:

大阪好好買.戰利品分享

大阪必吃。爆好吃的燒鳥刺身

大阪必吃。創始老店.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必吃。鶴橋風月大阪燒

京都必吃。高檔豆腐料理.奧丹

京阪行。賞楓必遊.東福寺

京阪行。走在古色古香的清水寺

大阪必吃。一蘭拉麵.讓你每晚都想加消夜場

京阪行。伏見稻荷大社

京阪賞楓行。五天輕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