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心壽司.

是這趟京阪美食中.

最花費我們時間的一間餐廳.

z1  

因為遇到有大樓拆除.

誤以為魚心以搬離本想放棄的說.

還好胖胖夠堅持,

只要是這趟京阪行想吃的餐廳,

他都盡量通通達成!  

 

 

魚心壽司的空間和位置不大.

很容易就滿坐.

z3  

我們坐在巴台的位置,

直接跟師傅說要什麼.

沒一會兒..新鮮美味的壽司就會擺在眼前 

z2   

英文和中文版菜單.

點菜非常方便容易呢!

z12  

冬季限定的魚類當然也不可錯過!

z8  

 

第一道送上來時讓我和胖胖瞪大了雙眼.

媽呀~~真得好大份量.

一口是吃不進嘴裡的.

怎看都至少是台灣壽司的2倍大吧!

z4  

我好愛吃"透抽" (台語).

雖然到現在還是章魚烏賊傻傻分不清.

大份量的握手壽司吃起來真得讓人覺得好滿足.

瞬間有人生怎如此美好的fu. msn_5  (胖:有沒有這麼誇張..><)

z5  

鮮蝦壽司也是好好吃.

蝦子真的大到快跟明蝦一樣大了...

z6  

這個明太子壽司也是.

滿滿的明太子, 光看就讓人好感動.

張大嘴巴一口吃進去超過癮!

z7  

烏賊壽司入口即化, 新鮮好吃讚讚讚~

z9  

再來是鮭魚卵壽司也是好好吃.

z10  

最後這個魚頭味噌湯是我的最愛.

超大一顆魚頭, 滿滿的肉.可以感受到魚心在食材的挑選和堅持.

真得每口都吃的很感動,很讓人尖叫!

為了表達我有多愛...這碗我獨享+喝到見底!哈~

z11  

 

雖說要前去吃魚心時有看了一些美食文.

好多都說魚心沒啥特別也不值得來吃.

但我個人確還蠻喜歡的.

覺得大份量的魚心壽司.

吃起來好有fu也好滿足.

特別是那魚頭味噌湯到現在都還讓我好懷念啊~

這次受限於剩餘的日幣現金不多點的很含蓄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大阪,

一定要再去一次好好的大食一頓!

 

 

 

京阪賞楓行:

 

京阪行。難波.Toyoko Inn Hotel

 

大阪必吃。杵屋烏龍麵.價好味美 

 

大阪必吃。魚心壽司.大口大口吃 

 

大阪行必吃。道樂螃蟹大餐  

 

京阪行。大阪城好悠閒 

 

大阪好好買.戰利品分享

大阪必吃。爆好吃的燒鳥刺身 

 

大阪必吃。創始老店.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必吃。鶴橋風月大阪燒 

 

京都必吃。高檔豆腐料理.奧丹 

 

京阪行。賞楓必遊.東福寺 

 

京阪行。走在古色古香的清水寺 

 

大阪必吃。一蘭拉麵.讓你每晚都想加消夜場 

 

京阪行。伏見稻荷大社 

 

京阪行。伏見稻荷大社京阪賞楓行。五天輕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