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8.jpg  

一直在想要不要寫御殿場.

因為到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一整個不尋常...

逛了那麼大的outlet的我居然一樣也沒買.

這..這...這是我嗎?

 

 

 

御殿場 GOTEMBA PREMIUM OUTLETS

從新宿至御殿場每日只有一班車.回程也一樣..

錯過了就得流宿街頭哦~

(從新宿搭10:50出發.回程是6:00,車程約1.5hr)

z1.JPG 

 去回票是2800日圓吧..有點忘了說.

 z4.JPG

上車時還會發給每人一份御殿場的地圖和Coupon.

果然是特別開一班車給人去Shopping的...

z3.JPG  

約一個多小時後...就抵達御殿場.

我覺得車程有點快...不夠睡..

因為幾天下來的腳力戰鬥訓練..我睡的跟豬一樣...

z5.JPG 

 

御殿場除了shopping之外.

還有一個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這裡可以看到富士山..

 

只是當天我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著富士山.

沒shopping到也就算了..還遇到富士山被雲層遮住了.

你們說.....惹不惹人氣啊!

 

沒看到富士山只能拿後面的摩天輪充充數囉....哈哈.自我安慰

z0.JPG 

 

好啦..shopping沒有、富士山沒有...

總該有樣讓人開心的吧~

 

哈哈哈..有的有的...

那就是御殿場超人氣.....沼津迴轉壽司.

z9.JPG 

別以為只有外面這堆人在排隊哦.

裡面還有一排呢..

坐進裡頭吹冷氣時..也意謂著你不用再久等了. ^^

z10.JPG  

 

從網路上得知的訊息是裡頭禁止拍照. 所以我們只專心吃.

就在我們大快朵頤完後...

發現了對面桌的日本靛女們拿著相機猛拍.

所以..我猜裡頭應該是可以拍照的吧?!

 

沼津迴轉壽司真的好好吃..

雖然沒買到東西,

但也算是圓了我想吃日本道地壽司的夢了~

有安排到御殿場shopping的朋友.

別忘了到超人氣沼津迴轉壽司吃看看哦~~

 

東西沒買著..就只能吃了..

御殿場的中間有一個用餐區..

裡頭什麼吃的都有...

有好吃的冰琪淋..

Z11.JPG 

Z12.JPG 

還有可樂餅....也好好吃哦~~

Z13.JPG  

日本的可樂餅和美國一樣都是軟軟的皮.但確比美國的好吃多了.

給胖胖吃了一口後.我就一個人把它吃光光了...

Z15.JPG 

 

天色漸漸暗了....我和胖胖為了在這買到戰利品..

每間店都是逛了再逛、逛了再逛.

最後..終於在gap買到二件牛仔褲...>""<

 

說真的..

到御殿場outlet, 如果你是抱著outlet都很便宜的心情來..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御殿場Outlet的價錢一點也不優.

和美國的價格比起來.. 簡直是天壤之別呀!

 

但..如果你是以全球大型Outlet的地區來看..

再換算一下機票的話...

日本御殿場算是離台灣最近最大最好買的outlet了.

所以......看你怎麼想囉!

 

~~以上給各位參考參考~~

 

 

○○○日本東京趴走文回顧○○○

日本東京趴走–六本木。Toshi Voroizuka.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日本東京趴走–驚人戰利品分享

 日本東京趴走–築地。八千代.嚐鮮聖地

日本東京趴走–新宿。綱八.必嚐名吃

日本東京趴走–澀谷.必看風華

日本東京趴走–自由之丘.甜點雜貨的天堂

日本東京趴走–爆好吃。無敵家拉麵

日本東京趴走–吉卜力美術館、吉祥寺

日本東京趴走–青山、表參道

日本東京趴走–明治神宮、竹下通

日本東京趴走–第一站.池袋

日本東京趴走–Toyoko Inn、品川王子飯店

日本東京–我又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